首页 > 分支机构 > 产业分会
【健康教育分会】骨健康产业联盟年会暨山东省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骨健康产业联盟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7日上午,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骨健康产业联盟主席单位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在建院70周年来临之际,携手山东省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健康教育分会,举办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骨健康产业联盟年会暨山东省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

 

 

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徐洪玉,山东省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学会会长方宏建,解放军第960医院泰安院区全军骨科中心名誉主任、主任医师、《中国矫形外科杂志》总编辑孙磊,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苟延农,协会骨健康产业联盟主席、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党委副书记王炳臣、山东省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廷宝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徐洪玉在会上致辞,并为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骨健康产业联盟副主席单位颁发证书。她表示,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是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牵头组建的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骨健康产业联盟是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首批成立的直属产业联盟。希望通过举办此次会议,进一步构建骨健康产业生态,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强化骨健康新成果、新方法、新技术的研究、转化和应用,助力医养健康产业多业态深度融合发展,带动经济增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骨健康产业联盟主席、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党委副书记王炳臣在会议中表示,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骨健康产业联盟是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以市场为驱动力,以企业为主,搭建的产学研用合作平台,其目的是创新发展模式,优化产业结构,助力医养健康产业多业态深度融合发展,此次骨健康产业联盟年会增补副主席单位3家,成员单位20家,希望各企事业单位借助此次年会的契机,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进一步促进骨健康产业链条的完善,促进以企业为主的产品链条和医疗事业为主的服务链条融合发展。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省、市和县级及社区医院从事骨科专业的同仁和与骨健康产业相关企业同仁。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学术质量高,内容丰富,多名业内知名专家发表了最前沿的学术观点,引起热烈讨论。通过举办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加了山东省立第三医院骨外科学科影响力,促进了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骨健康产业、骨健康相关学科建设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