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支机构 > 产业分会
【疗养保健分会】山东省泰山医院(省泰疗)成功举办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疗养保健分会年会暨老年人合理用药研讨会

作者:       来源:疗养保健分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2日,由山东省泰山医院(山东省泰山疗养院)主办的“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疗养保健分会年会暨老年人合理用药研讨会”成功召开。

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赵晓禾,疗养保健分会主任委员、省泰疗党委书记毛军胜以及分会各理事单位负责人近百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开幕式上首先进行了理事单位授牌仪式。省泰疗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圣芳致开幕词,会议由副院长苗华军主持。




开幕式后,大会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赵晓禾、毛军胜以及多家医养产业负责人在疗养保健分会年会上作了精彩分享。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王敏忠、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副主任于翠香、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药学部临床药师张雅慧在老年人合理用药研讨会上作了学术交流。
















本次大会是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健康中国行动和健康山东行”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省泰疗作为全省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单位”,成功举办此次会议,为全省医养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