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支机构 > 专业委员会 > 产业标准化委员会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2项团体标准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9日,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在山东省立第三医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对山东省立第三医院起草的《互联网医院建设规范》和《机构医养照护服务质量规范》两个团体标准进行专家审查。评审专家分别来自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医药卫生期刊中心、山东长青藤养老产业研究院、济南市卫生健康研究所、济南大学、济南普丰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主持会议。






评审会听取了 《互联网医院建设规范》和《机构医养照护服务质量规范》两个团体标准立项、起草、调研讨论、征求意见等基本情况,专家逐条会诊评议标准,严格审查编制说明、征求意见的汇总处理意见等资料,提出了专业严谨的审查意见。经充分酝酿讨论,评审组一致同意2项标准通过审查,建议标准编制小组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形成报批稿后尽快上报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争取两项团体标准早日发布。



此次通过评审的2项团体标准,是近年来山东省立第三医院结合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深化标准化建设,推进规范化管理实践的典型经验的再次集中体现。标准的制定发布、实施应用对推动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