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山东泽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祝贺泽普医疗荣获第二届中国体育智能制造创新大赛特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7日,第二届中国体育智能制造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山东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赛由中国电子学会、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由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山东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临沂市体育局、兰山区政府共同承办,山东乐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旨在提升我国体育科技创新能力,挖掘和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育智能制造创新产品,搭建集成果交流、展示和交易的全国大赛和科创平台。

 

泽普医疗“泽普智慧体医康复机器人”荣获大赛最高奖项“特等奖”

 

奖项背后,既是行业对泽普医疗品牌的高度认可,对泽普医疗民族自有高端运动产品品质的信任,更是对泽普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品质的充分肯定。

未来,泽普医疗不忘初心,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为广大体育运动机构提供更加优质先进的产品,更高质量的服务。以科技创新,赋能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