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信息
【常务理事单位】宏辅仁教育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单位简介

宏辅仁中医药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是宏辅仁旗下的致力于中医药的企业,成立于2019年01月17日,主做中药、医疗器械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医疗信息咨询。企业创立初衷就是为了实现中医药与现代化科学技术的相结合,将中医药推广到全世界。企业本着个性化、现代化的中医药以及健康管理的相结合模式,充分依靠传统的中医药和现代医学、现代信息学,充分发挥现代通信技术手段优势,依据整套规范的操作过程,就能精确确定目标人群,为医患交流提供交互平台,提供针对性强的低成本健康改善方案和途径。
    在政府新医改的推动下,智能医疗的技术研究及商业应用正在成为业界热点,科技部、工信部在各自最新公布的十二五发展规划中,都明确了对建设“数字医疗与健康”、“智能医疗”等民生健康工程项目的规划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