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信息
【常务理事单位】山东云亿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0

 


单位简介

山东云亿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亿佳”,山东省基层卫生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与线下基层卫生管理和业务紧密结合,全力打造“互联网+健康医疗”全新形态的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

云亿佳智汇公卫“村村通”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采用高科技实现手段,助力基层卫生机构为居民提供智能高效、真实便捷的进村服务。健康档案新建及复核、重点人群数字化查体和家庭医生签约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均实现进村无纸化一体完成、一点上传数据,并将基本公卫和基础医疗完美结合,当天便可由专业医师团队现场反馈结果,老百姓当日不出村便可享受国家的多项惠民政策。

云亿佳还可为基层卫生机构提供健康小屋、医防结合等的数字化定制解决方案服务,有效解决基层卫生信息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的种种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