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服务 > 理事风采
【宏辅仁教育发展集团】集团年终表彰大会暨2022年新项目发布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宏辅仁教育发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15日,宏辅仁教育发展集团年终表彰大会暨2022年新项目发布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赵晓禾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大会首先由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宏辅仁教育发展集团名誉顾问王成吉先生致辞,王成吉先生的讲话,让我们这一代年轻人,更加愿意为职业技能培训行业发挥年轻一代的力量。

 

 

赵晓禾秘书长在致辞中代表协会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表示协会今后将在培养和选拔医养健康产业高技能人才方面做出更大努力,助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董事长刘照振先生对宏辅仁教育发展集团成长和未来展望致辞。刘董事长首先对参会领导多年来对集团公司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其次对宏辅仁教育发展集团的成长及取得成绩向大家做了汇报,最后展望了2022年集团的美好未来。

 

 

 

会上进行了专家讲座、奖项颁发、项目发布、项目签约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