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服务 > 理事风采
【山东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愉悦家纺科协入选第一批山东省企业科协试点单位

作者:       来源:山东愉悦家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07

 


近日,山东省科协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一批山东省企业科协试点的通知》,协会副会长单位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为滨州市企业科协工作树立了标杆典范。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科协自建立以来,打造了以企业科协统筹技术委员会的新模式。他们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市科协“四服务”职责定位,通过多种形式提升科技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下设26个专业技术委员会,吸纳发展530余名会员,创新打造了以企业科协统筹技术创新管理的运行模式,实现了公司关键科技领域内的全覆盖、全流程、全参与,为全市企业科协发挥作用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作为省级科普教育基地,愉悦家纺先后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成绩的取得是企业重视科技、重视创新的结果。

愉悦家纺科协将借此次荣誉,团结凝聚企业全体科技工作者,积极搭平台架桥梁,吸引人才、发现人才,掀起公司科技创新高潮,不断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为形成自己独居特色的企业科协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