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服务 > 理事风采
【众阳健康科技集团】2022年度省级“三优两重”项目名单发布,众阳健康科技集团获得两项荣誉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4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优秀大数据产品、优秀大数据解决方案、优秀大数据应用案例和重点大数据企业、重点大数据资源(简称“三优两重”项目)名单。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在大数据领域的创新深耕荣获“山东省重点大数据企业”称号,公司打造的“智能慢病管控平台”入选“山东省优秀大数据解决方案”。

 

 

“三优两重”项目是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厅为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实《关于工业大数据发展的指导意见》《山东省“十四五”数字强省建设规划》等文件要求而开展的,旨在培育山东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及应用创新典型,促进示范交流,推动山东大数据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此次入选“山东省重点大数据企业”以及“山东省优秀大数据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众阳健康在大数据相关领域的技术优势、研发实力和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