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走进博山区源泉长寿山医养健康园,爱心慰问暖人心

作者:张潇       来源: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31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养健康产业处和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处、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一行到博山区源泉长寿山医养健康园走访慰问,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老人们送上融融暖意,送去快乐和祝福。




此次慰问,给老年人们带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大家在敬老院与老人们谈心、唠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老人们都很健谈,有两位还给大家唱起了小曲,曲罢响起满堂的掌声。中午的时候,大家还一起为老人包起了水饺,一双双热情的双手不停的忙碌着,整个敬老院内欢声笑语不断。看着老人们慈祥的面庞,尽管他们已经年迈,又有着各自不同的人生经历,但是他们却对生活充满信心,笑容始终挂在脸上,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冀。








孝亲敬老,你我同行!关爱老人不仅需要生活上的悉心照顾,更需要我们给予老人们精神上的关怀,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更加关注老年人,给老人们多一点陪伴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