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省卫健委中医药产业发展处、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到金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药扶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31日,2021年最后一天,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省卫健委中医药产业发展处、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一行到金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药扶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为临沂市金雀山社区服务中心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受到了服务中心老人和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大家为金雀山社区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去牛奶、大米、养生茶、防疫香囊等慰问品,跟随工作人员的指引,参观了服务中心软硬件设施,详细了解老人们现状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并与老人们一起欣赏精彩节目,分享了甜美的蛋糕,开怀畅聊家常,现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深深爱老心,浓浓敬老情,此次党日活动以“中医药”为主题,普及了中医药健康养生智慧、健康理念和知识,培养老年人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让老人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发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