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在济南开展健康产业扶老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2日上午,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在济南开展健康产业扶老行动。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在济南市槐荫区玉清湖敬老院举行,活动现场,各单位给敬老院捐赠了药品、防疫物资、保健食品、米面粮油等,为老年人的健康提供帮助和服务。济南市槐荫区玉清湖敬老院工作人员也表示了感谢,并对捐赠单位赠送了锦旗和证书。

从2023年开始,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将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每年至少举行两次针对老年人的公益、关爱活动。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产业发展处党支部、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台、鲁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