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携游天乐城 乐享公益行”

作者:       来源:泰安天乐城旅游文化置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6日至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泰安天乐城旅游文化置业有限公司与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泰安岱岳区旅游协会、携游天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乐享泰安送餐平台共同策划了一场“牵手泰安市环卫工人三八妇女节送温暖活动”。泰安市城市管理局下属环卫处100名一线环卫女工参加。

 

 

活动中,环卫女工统一身着工装。天乐城公司免费为她们进行了体质检测;参观了盐海神汤,并每人获增两张盐海神汤门票。在天乐城职工餐厅,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环卫女工们提供了用餐服务。泰安市电视台对本次活动全程进行了跟踪采访。

 

车辆从华易青年城广场出发

 

参加活动的环卫女神们

 

车辆抵达天乐城景区

 

体检中——肺活量检测

 

体检中——骨密度检测

 

体检中——量血压

 

体检中——向医生咨询检测结果

 

参观天乐城盐海神汤

 

女工们领取活动方准备的赠品

 

女工们领取活动方准备的赠品

 

天乐城体检监测基地

致敬一线环卫工人

一线环卫女工作为社会上特殊且重要的一部分群体,在属于她们的节日中为她们提供一次优质的服务,充分体现了天乐城对她们的尊重和关怀,同时更多的是祝愿她们发挥自己的重要作用并健康快乐的工作。

 

编辑:张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