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
协会走访会员单位山东泽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3日,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洪玉一行到高密山东泽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山东泽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军、康养事业部总监孙海波等引领陪同。

 

 

 

徐洪玉一行参观了泽普大健康体验中心、生产车间,并对相关的医疗康复设备进行亲身体验。泽普大健康体验中心有8大实景化展示区域,每个产品在不同医疗机构与老年照护领域里的使用意义与价值都有所不同,产品从成人到儿童,从治疗室到床旁,从单设备到团体训练,满足了不同患者群体与康复时期的应用。徐洪玉对泽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康复器材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徐洪玉指出,随着社会老龄化加剧,康复产业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山东泽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选择深耕康复领域是具有前瞻性的,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希望泽普医疗用好协会这一平台资源,泽普可利用协会团体标准发布资质加快康复器具相关产品标准的制定和发布工作,提高行业产品竞争力,增强行业发展动力,为广大有需求的人群进行服务。同时祝愿泽普产品品质和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把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康复产业发展。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山东泽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会会员单位,将与协会保持紧密联系,积极参与“2021第二届中国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山东)暨高层峰会”等协会活动,与会内同行业企业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理念,拓展思路,促进企业发展。协会也将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与时俱进,一如既往关注与支持会员单位的发展,为会员单位寻找更多发展契机,开辟多种服务渠道,让协会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