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
山东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学会来访我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30日上午,山东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学会副会长牛东一行3人来访我会,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洪玉、副秘书长赵晓禾接待来宾并进行了座谈。

 

 

徐洪玉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协会情况,就学会如何发挥促进大众健康和教育作用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期待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学会在为推进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

牛东介绍了学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今后一段时期发展规划,就学会发展经验及运行状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还对协(学)会工作信息化管理、项目申报、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在主要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健康教育是大健康产业发展中必不可缺的一环,在传播健康科普知识、提升人民健康素养中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两会将共同致力于改善、提高山东省居民的健康福祉,助力山东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