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
“十强”产业协会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研讨交流会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2021年7月22日下午,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参加在山东综合能源服务中心召开的“十强”产业协会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研讨交流会,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协会汇聚一堂,围绕“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理念,共同探讨合作发展之路。

 

 

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洪玉、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秘书长杨爱青、山东省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段义金、山东省农业产业化促进会秘书长王茹、山东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王改云、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助理戴振宇、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秘书长高旸、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牟强、山东大学副处长张玉生、国网山东电力双创中心李广磊共计16人参加。

首先参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山东综合能源服务中心,通过能源地图、全息投影、全景沙盘等先进技术对我省能源供给、能源战略发展进行深入了解。

 

 

参观结束后,国网山东电力双创中心李广磊介绍了双创中心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专利运营及发展前景,收到会上各协会代表的全面支持。随后由山东大学副处长张玉生介绍“十强”产业协会“走进百廿山大”活动及合作方案,十强协会各负责人分别就“活动如何更好的举办及起到什么积极作用“进行了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十强”产业协会的积极作用。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加强各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更有效的服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真正搭建起“十强”产业协会交流平台,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