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
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受邀参与第四届南山水乡农民丰收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3日,秋分,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四届南山水乡农民丰收节在玉符河畔石崮寨景区启幕,本届丰收节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活动将持续至25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张建国,中共山东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雷建国,中共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文彬,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常春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今年的丰收节,得到了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乡村振兴局、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和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洪玉代表协会出席。

 

 

丰收节配套组织的“送书画下乡”活动、“乡村振兴法治先行”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宣传活动、“玉水原乡·乡品市集”展销活动异彩纷呈,其中由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医疗服务分会、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骨健康产业联盟及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立第三医院联合开展的“送医下乡”专家义诊活动更是人气满满,来自两腺与血管瘤科、眼科、肾内风湿免疫科、疼痛科、针灸推拿科、骨外科等不同科室的多名专家为附近村民提供义诊服务。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在接诊过程中,为村民耐心细致地进行疾病检查、病情诊断,对潜在病情隐患进行有效预警,受到大家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