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
协会走访理事单位山东云亿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2021年11月17日,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洪玉、会员服务与宣传部副主任张万玲、宣传部张潇、协会骨健康产业联盟联络人尹双双一行到山东云亿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云亿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京秋引领陪同。

 

 

徐洪玉一行参观了云亿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展示中心、文化走廊等,通过张总的详细介绍,我们了解到云亿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成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为基层卫生医疗机构针对老年查体、慢病患者健康管理、家庭医生签约等基本公卫和医疗工作等,提供自主研发的“互联网+医防融合”创新模式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徐洪玉对云亿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基层民众健康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

 

 

座谈会上,徐洪玉表示,随着健康中国建设的持续推进,“十四五”健康蓝图的努力绘就,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是全民健康中的重要一环,涉及到千家万户,是民生之根本,云亿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扎根在基层和农村,积极探索服务创新模式,为基层百姓做了不少实事,是一家有情怀、有爱心、有毅力的企业,同时,要感谢云亿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做为协会理事单位、协会骨健康产业联盟副主席单位、协会标准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希望云亿佳用好协会平台资源,交流协作、共建共享,也祝愿云亿佳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当好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桥头堡,为不断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