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
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产业发展处(省医养健康产业专班办公室)到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走访慰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2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产业发展处(省医养健康产业专班办公室)处长王萱、副处长王海立、二级主任科员宁淑博一行到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走访慰问了秘书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洪玉及全体员工对王萱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慰问期间,王萱处长与大家亲切交流,对过去一年里协会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紧密团结、脚踏实地,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投身各项工作当中。

徐洪玉秘书长十分感谢产业发展处(专班办公室)长期以来对协会的关心与支持,她表示,本次慰问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接下来,协会将认真总结发展经验,紧紧围绕政府决策部署和专班工作要求,与时俱进、全力以赴,让协会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