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
济宁市政协常委、科教文卫委副主任张作辉一行来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2

 


2月21日,济宁市政协常委、科教文卫委副主任张作辉,济宁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医养健康科科长孙文涛一行七人来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交流座谈。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徐洪玉,副秘书长赵晓禾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情况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产业现状、活动开展、合作机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张作辉主任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交流机会,学习更多省协会的运营经验,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达成共识,为今后的务实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孙文涛科长表示,社会组织开展工作具有独特优势,在承接政府职能、行业标准制定、搭建合作平台等方面可以发挥巨大作用,此行之后将把宝贵经验带回济宁,结合当地发展实际,促进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徐洪玉秘书长指出,协会自建立之初就提出了对标长三角,比学赶超争一流的目标,四年来,协会发展也取得了一定成绩,2022年是《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的收官之年,协会的发展也迈入新的历史阶段。同时,济宁市的医养健康产业基础雄厚,产业资源丰富,拥有一批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医疗服务机构和龙头企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促进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