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
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产业发展处、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到泰康之家·儒园体验馆参观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

 


 

2月25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产业发展处(省医养健康产业专班办公室)处长王萱,副处长王海立,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赵晓禾一行到协会理事单位泰康之家·儒园体验馆参观调研。泰康健投养康运营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宋剑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活力养老、医养融合展区,智慧养老展示和体验区,独立区和护理区样板间,通过沉浸式的实景体验,更全面地了解泰康之家的医养社区和全新的享老生活方式,感受泰康之家专业的康养服务。

 

 

泰康之家·儒园是由世界500强企业泰康保险集团在济南投资建设的首个、山东省第二家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养老社区,与青岛泰康之家·琴园共同构成“一省双园”的格局。泰康之家养老社区以建筑美、园林美、膳食美、文化美、精神美为特色,设置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和记忆照护区域,根据长辈不同身体状况,实现一站式持续照护,同时为长辈提供“温馨的家、开放的大学、优雅的活力中心、高品质的医疗保健中心、长辈精神和心灵的家园”五位一体的生活方式。泰康之家·儒园打造的高品质享老生活,将满足济南乃至山东省长辈们的养老及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