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
协会副会长安苑出席明湖国际·槿椿颐养中心与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上午,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安苑受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槿椿康养发展(山东)有限公司邀请,出席明湖国际·槿椿颐养中心与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传宝带队实地参观明湖国际·槿椿颐养中心项目,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及整体规划。

 

 

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历下控股集团副总经济师高俊对槿椿颐养项目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服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济南历下控股集团作为历下区属平台企业,用诚意打造了槿椿颐养这一民生标杆性项目,槿椿颐养作为历下控股集团布局康养产业的开篇之作,以“城市养老+医养结合+CCRC持续照料+智慧养老”的理念,力争为全市乃至全省老年人生活质量的提升做出国企贡献。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传宝表示,菏泽医专作为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专科院校,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能型医疗卫生人才,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槿椿项目作为济南市首家CCRC养老社区,融合了养老、医疗、老年教育、物业等多种业态,双方的合作可以真正实现校企资源的互补与共享,可在人才培养、双师型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实现“多赢”局面。

 

 

安苑副会长表示,菏泽医专具有丰富的人才优势,槿椿颐养作为校企合作的主要实践基地,可为人才提供就业发展、全面提升的优质平台。希望高校与企业协同并进,以更广阔视角、更长远的眼光,深度融合发展。

 

 

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实训就业基地揭牌。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校企合作与培训就业处处长王学贺、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养老服务技能实训中心主任蔡巧英、丽山健康(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闫礼德参加了此次活动。

 

 

未来,明湖国际·槿椿颐养中心项目和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合作形式开展养老行业专业人才输出、引进等专项工作,进一步深化和扩大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真正实现学有所成、成有所用、用有所为的育人目标,为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