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
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产业发展处(省医养健康产业专班办公室)到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7日上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产业发展处(省医养健康产业专班办公室)处长王萱、二级主任科员宁淑博莅临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洪玉、副秘书长赵晓禾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徐洪玉秘书长汇报了协会基本情况和近期的主要工作与成效,同时就目前协会推进的主要工作,提请王萱处长给予指导。

王萱处长首先对协会正式搬迁至新办公地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协会近阶段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协会重点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王萱处长指出,协会秘书处作为协会的常设办事机构,应当对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有全面、客观和深刻的认识,大家要不断学习,勤于探索,进一步加强问题分析和对策研究能力,不断发扬斗争精神、主动作为,力争做出更大成绩。

徐洪玉秘书长表示,王萱处长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为协会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倍感鼓舞,进一步增强了信心。下一步,协会将本次会议内容全力落到实处,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全省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