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
山东禾宝药业有限公司一行到协会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9日,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禾宝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科建、CEO董羿君到协会座谈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洪玉、副秘书长赵晓禾、职业技能部部长兼会员服务与宣传部副部长张万玲出席交流会。

 

 

会上,徐洪玉秘书长首先对两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围绕活动举办、标准制定、医养健康科技奖申报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她提出,协会致力于为会员单位构建“诚信合作、平等交流、开放包容、共建共享”的发展战略平台,也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专业、务实的服务。同时,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像山东禾宝药业有限公司这样优秀企业的支持,希望以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联系、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禾宝药业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中药创新应用的研究与产业化发展,拥有中药提取精制、中药制剂、护肤品、口服食品等现代化生产线30余条,具备年产1000万套功效护肤品及1000吨功效食品的生产加工能力,获得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后的禾宝,在营销、渠道方面赋能禾宝,进入发展快车道。张科建董事长表示,今天与协会的交流受益匪浅,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的各项工作开展走在省级协会前列,为大健康产业有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支撑。未来,禾宝药业将不懈探索,积极践行弘扬中医药文化,打造“中国人的中药方剂健康科技”,今后,希望协会能够给予公司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会前,张科建一行参观了协会宣传廊及办公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