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
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被评为“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3

 


2022年12月2日,山东省民政厅下发《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公布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名单的通知》,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榜上有名,被评为“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

 

 

据悉,这是省民政厅首次开展百家社会组织标杆选树工作,经社会组织自愿申报,省有关部门和各市民政部门推荐,省民政厅审核,最终确定49家省管社会组织和61家市县社会组织为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
此项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各级领导部门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将以此为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践行“融合、创新、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为医养健康助力、为产业发展赋能”使命担当,怀揣“树卓越标杆,建百年强会”的愿景,全面提升协会发展和服务水平,为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