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服务 > 转化推介
协会服务 
领域分类
技能认定
转化推介
转化推介
 

公司背景

 

 

山东新时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 2017年 11 月,基金业协会管理人登记编号为 P1067887。公司业务涉及多层级资本市场投资,主要投资行为包括股权投资、参与并购重组及参与非公开发行。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投资人及各界关注下,聚焦于医疗康养、新能源等领域,业已发展成为山东地区颇具专业性和投资能力的私募股权基金之一,正着眼于逐步发展成为具备上下游资源整合能力,布局上市公司一体化融资服务,着重资产管理业务的私募基金。公司为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全资公司齐鲁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参股企业。

 

预期方向

 

 

公司聚焦于医疗、养老行业,聚焦于新能源产业,偏重投资于新型医疗康复器械、创新商业模式及高水准运营管理团队;投资于新能源、新材料产品。

 

公司优势

公司拥有清晰且灵活的投资策略,兼顾长期目标与短期利益,通过股权投资、行业资源整合、及其他法律法规允许的投资方式进行投资;公司拥有独立的运营管理团队,在决定投资的过程中,独立运作,包括独立进行尽职调查、独立进行价值分析和判断,独立决策。公司在业务的发展过程中,建立和完善了以下基本制度,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执行:募集行为管理制度、投资决策委员会制度、投后管理制度、合规管理制度、运营管理制度。

 

团队简介

 

(团队服务的部分客户)

公司创始人团队是由具备丰富投资、投行、律所及会计师事务所经验的专业人员组成,成员拥有行业内一流完备的从业资质,深谙国内资本市场的发展规律和投资脉络,具备项目来源广阔、投资标准明晰、风险控制体系严格和投后管理深入的特点。团队长期从事金融产品设计及市场拓展工作,拥有丰富的银行、保险、券商,大型国企及上市公司资源,先后与国家电网、华电集团、国药集团、中国建筑、中国电建等央企,重庆能投、湖北交投、济南西城、济南高新控股等政府融资平台,山东黄金、鲁商置业、新华医疗等上市公司开展业务合作,投融资项目逾百个。2015 年 12 月底,团队曾与山东省政府、山东省经开投、易华录、中建八局发起设立了山东省群城建设投资发展基金中心、山东易华录智慧城市投资管理中心、山东省财金红土公共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累计实现 PPP 资产管理规模逾百亿元。目前新时代基金已发行首支新三板基金;已与济宁高新财金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发行济宁高新经科产业基金(3 亿元),目前已完成首期募资。

 

如有项目对接意向,可联系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处0531-55662886